close

今天晚上和同學相約到八里
因為某人又遲到的關係
害我一個人很無聊的坐在堤岸發呆

當我遙望著淡水夜景時
忽然背後傳來了一陣哭喊的聲音
回頭一看,原來是位小女孩哭著要找媽媽
我一邊好奇的看著小女孩,邊啃著八里名產-兩相好
不知道她打算該怎麼辦呢?

記得小時候家人全家出遊
我也常常脫團,一個人跑來跑去的
例如去遊樂場的時候,會好奇的跑去看小丑表演之類的
然後家人找到我的時候,難免又是一陣責罵~_~"

現在想想
結果現在一直無法脫團
該不會就是小時候太皮,慘遭天譴吧.....XD

結果今天到了八里
還是沒吃到烤魷魚...
不過就一河之隔,淡水三條100,八里一條就要60
買不下手啊~~><~~

後記:
我旁邊有一位好心的媽媽
過去安慰那位小女孩
並且帶著她去找媽媽
其實我還蠻壞心的想著會不會是人口販賣在拐小孩的.....|||
最後小女孩應該是平安找到家人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