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一直不懂的事
終於在上星期五KTV唱歌的時候聽懂了.....

阿洲為了台灣,決定要反攻大陸了
我們也在上星期五為他辦了一場惜別會(破壞我減肥計劃= =)
吃完之後到了三重的好樂迪唱歌

平時我不會唱歌的
因為從國小的音樂課開始,我就一直覺得自己的歌聲很難聽
所以每次去KTV我都只單純的看MV
直到上次被壞心的艾艾逼迫不唱歌要脫衣服之後
不得不唱了幾首~                        ~"

這次阿洲也很狠,明知道我酒量不好
說我不唱歌就要把整桶酒喝下去= =
我怎麼都認識一堆兇神惡剎啊...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乖乖的唱了一首歌

後來看大家點的歌
蠻多我還聽過,大概知道怎麼唱的
所以就會順口唱了幾首
唱到後來聲音有點沙啞的時候,我發覺了一件事.....
我的聲音...還真的蠻細的...|||

以前大家說我聲音像女生的時候
我總是笑一笑,甚至還會自嘲,其實自己根本沒感覺
直到這次唱歌之後,我才知道這是真的....= =
好吧...反正這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了
現在只證明了一件事,就算我燒聲了,聲音還是一樣好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