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兵馬俑是在台中科博館展出
因為太遠了,加上比較忙,就一直沒時間去看
現在到台北展出,加上失業閒閒沒事
就一個人去參觀期待已久的兵馬俑了

到了現場也才十點
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的,沒想到外面已經排了一整串了
我最討厭排隊和人多的地方了~_~"
尤其裡面又有一堆死小鬼
不是大聲尖叫就是鑽來鑽去
更討厭的就是有一個媽媽帶了一個小鬼
那個小鬼擺明了就是不想看展覽
一直用手敲木板做成的隔間
吵到我差點也想往他的頭敲下去= =

本次展覽最大的重點就是綠面跪射俑
至今還無法判斷為什麼他的臉與眾不同
科學的角度講是顏料的變化
可是我更喜歡另一種說法
純綷是工匠惡搞的傑作....XD

兵馬俑製作的都蠻細心的
我最喜歡他們眼睛的部份了,看起來真的很有精神
簡介上說可以從眼睛看出兵馬俑憂鬱的心情
恕我眼濁,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

逛完之後我發現一些特別的地方
每尊兵馬俑的小腹都蠻凸的
可見從古至今小腹凸出是正常的
所以....請不要再笑我胖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