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內容其實在幾天前就想好了
只是最近真的很忙,一直沒有時間寫(努力找藉口中)
總之...今天補上就對了啦~_~"

最近和一個死小孩聊天啊
發覺她和我以前還蠻像的呢
以前過年的時候家裡都會買葡萄酒
所以我一直覺得酒是很好喝的飲料
還曾經幻想過以後要當調酒師
直到後來真的喝了啤酒之後
靠....怎麼這麼難喝= =

後來和幾位二技的同學還蠻要好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奇妙的多了一個規定
當誰交到了女朋友,大家要一起喝酒慶祝
當誰和女朋友分手,大家也要一起喝酒安慰
很慶幸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因為同學分手而喝過酒
很不幸的就是...
大家從畢業、退伍、出社會工作到現在,居然都沒人交到女朋友...XDDDDD

基本上我真的很討厭喝酒
所以每次聚會的時候,都只是意思意思的喝個幾杯
除非自己心情差到極點,不然其實很少主動會喝的
雖然藉酒澆愁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但喝完之後真的很好睡
漸漸的我也把酒當成我最好的安眠藥....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碰到無法解決的問題多了
以前只要聽到我喝酒就會開罵的洛蒂
現在居然比我還常喝= =
但我們的目的都只有一個....忘卻煩惱
人...還真的是會改變的啊
就連從小就恨透煙味的我,在那段不能喝酒的時期,都曾苦悶到想抽煙了呢

雖然我不鼓勵、但也絕不反對任何人喝酒
只是酒品好一點,別鬧事就好
最後....只要我有空,歡迎找我喝...XD
(前提是要說故事給我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