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兒童不宜!!!



當知道到台哥大駐點上班不能用msn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上班能有什麼樂趣
彷彿就此和世界斷了聯繫....
後來聽同事說這邊可以用Skype
原本存在黑暗世界的我,似乎看見了一絲曙光

安裝完了Skype之後,通訊錄當然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都安裝了,無聊就開著吧
反正有總比沒有好
無聊亂試了一下功能之後,發現了好玩的東西



嘿..當然是先從女生搜尋起囉...XD
沒想到....



這是什麼鬼啊= =

但還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順便看了一下其他人的個人資訊



女生最常出現的自我介紹就是類似這種....

好奇之下,也找找男生的好了
結果....


呃...我開始覺得 Skype 好像是個蠻淫亂的工具....|||

安裝完沒多久,就有和即時通一樣的討厭的地方
就是會有一堆莫名奇妙的廣告訊息
不過在通訊錄人數為零的時候,就算傳來的是垃圾訊息,也能讓人高興不已..^^|||
當然...看完之後就順手封鎖掉就是了...

使用後的第二天,沒想到居然有一個女生主動丟訊息來...o(>///<)o
不過想想,我的個人資訊除了留這個莫名奇妙的Blog之外,就是不知所云的自我介紹
實在不覺得有人會找我聊天
來找我的人,果然就是傳說中的援交妹...


不但話語之間勾魂攝魄
甚至她還傳了一張很正的照片來
害我在辦公室憋笑了好久...

有沒有人也在使用 Skype啊?記得加我喔
不然上班還真悶啊~      ~"

MSN & Skype 帳號都一樣:tdp@ms6.u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