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也有到淡水看花海,不過真的是一整個失望
為了避免重蹈覆轍,還特地找了一些特別的景點
無奈司機的堅持都沒去到,下次再自己揪人去玩..XD

nEO_IMG_IMG_1208_縮小大小.jpg

原本到了第一個花園的時候,看到遍地的波斯菊
且枯萎的數量又多,開車經過一整個都心碎了
心想果然又和去年一樣,被騙一次不夠還來被騙第二次...哈

沒想到車再往前開,居然看到一整片的向日葵..

nEO_IMG_IMG_1223_縮小大小.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片的向日葵田超開心的
不過我一直以為向日葵真的都面向著太陽
但可能是因為風真的太大的關係
很多向日葵都不知道在看哪裡,就像這樣...

nEO_IMG_IMG_1220_縮小大小.jpg

順手補上我最喜歡的一張..XDDD

nEO_IMG_IMG_1233_縮小大小.jpg   



以上是真的和花海有關的行程
其實接下來才是我們真正的目的地

nEO_IMG_IMG_1260_縮小大小.jpg

這邊店是威穎在01上看到的
看花海只是藉口,想來吃東西才是真的...哈
不過這間店真的位於很偏僻的地方
但二樓看出去的海景真的不錯,很漂亮~^^

nEO_IMG_IMG_1257_縮小大小.jpg

難得看到二位酒鬼喝的不是酒呢
這比看到日全蝕還稀罕,忍不住拍了一張下來..XD
至於食物方面我覺得還ok啦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地強調南瓜湯的南瓜是他們自己種的
味道還真的不差^^

 IMG_1254_縮小大小.jpg

這邊是「六塊厝漁港」就位在「屯山小枋」旁邊而己
漁港並不太大
也只有少數的幾位釣客在此垂釣
聽著海風的聲音,讓人心情很容易平靜的地方

IMG_1267_縮小大小.jpg 

可是這樣平平淡淡的實在不適合我們啊
走到漁港旁的海岸抓起螃蟹、小魚來了~_~"

nEO_IMG_IMG_1269_縮小大小.jpg

不過我最好奇這邊到處都有這樣的海草
還看到有位阿姨收集成了這樣一大籠
禁不住好奇心的驅駛上前詢問
原來這些是要養殖九孔用的
(想說可以吃的話也帶一些回家...)


最後的行程來到了「法鼓山」
這還是我們第一次來,大的像迷宮一樣= =
而且要等接駁車需要等10~15分鐘實在太久了
加上師姐又一直勸說我們要多走路
只好乖乖的爬上山去 

nEO_IMG_IMG_1271_縮小大小.jpg

這是在爬山的途中意外發現的生物
我沒什麼印象有看過這種昆蟲
反倒是小竹一眼就認出牠是「天牛」
真想不到這種足不出戶的女生居然這麼有學問...|||


進入「法鼓山」參觀的時候,看到了這段話
「隨緣應化莫擁有,緣畢放身撤兩手。」
突然間一直困惑我的事情也豁然開朗了起來
但原本此行的目的應該是要洗滌同行三人罪惡的心靈
沒想到最後被渡化的人居然是我!?
真不知道該說是害人害已還是利人利已~_______________~"

(bra這個不合群的傢伙一直不肯拍照,害我沒辦法放他的照片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