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les:Once you’ve been tagged, you are supposed to write a note with 25 random things, facts, habits or goals about you.
At the end,choose 25 people to be tagged. You have to tag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f I tagged you, it's because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其實二月的時候就被點名了
只是前陣子超忙,沒時間寫...屬於我的25件事...= =

01.一直覺得女生綁馬尾很可愛,所以總喜歡伸手去拉
     但自從被調教了之後,再也不敢了
     可是每次看到馬尾時,手卻會產生共鳴般不斷的抖動...|||

02.很喜歡聽廣播節目的心情點播
     感覺從電台中播放出來總特別的動人
     可是廣播的廣告難聽到讓人想摔耳機就是了

03.出門旅遊的時候,除了規劃行程之外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找美食
     我就是想減肥又很愛吃=_=

04.很喜歡吃甜食,例如巧克力之類的
     但熱量很高,害我一直瘦不下來
     但前陣子有本書很紅,吃肉減肥法
     連吃肉都能減肥了,以後我也出一本吃巧克力減肥的書!

05.對很多不特定的事情總有莫名的堅持
     想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問題
     就算最後摔的頭破血流我也甘願
     因為我嘗試過,這樣就夠了

06.我不喜歡,應該說非常討厭被人載
     當然,你開車的話我接受啦
     不是因為我有公主病,我是男的
     只是覺得被載很可怕
     我寧可玩一百次大怒神+笑傲飛鷹也不要被任何人載一次!

07.對任何東西都非常的愛惜使用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每天上班穿的那件外套
     已經穿了十年了,雖然一點都不保暖、不防風、不好看
     但對我而言外套只是用來防髒的而己
     只要能做到這點,它就是件好外套,換幹麼

08.雖然對東西很愛惜使用
     但有一個堅持
     就是我一定要用全新的,我討厭二手貨

09.一但睡著了就真的和死掉沒什麼二樣
     所以每天起床都用二個鬧鐘
   再加上二隻有鬧鐘功能的手機
   但就是沒辦法將我喚醒
     所以我手機一向都是24小時開機,反正打來我也聽不到~

10.很喜歡學一些看起來很實用的事物
   但自己使用時就變的毫無用處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說些甜言蜜語什麼的
   還沒開口對方就知道我又在騙人了

11.很懶的打扮自己
   尤其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把頭髮抓的像刺蝟一樣叫有型
   我喜歡走自己的格調-自然(懶人)

12.生病了不會想去看醫生
     小病自己就會好,重病看了也是死
   可是朋友要是用這種藉口會被我罵...XD

13.不相信任何宗教
   因為我相信老天是沒眼的
   不然怎麼我作惡多端一輩子還領的到好人卡

14.睡姿非常的差
   連睡雙人床我都可以滾到床下去
   所以出去玩的時候其實可以少一個床位
   地板就是我的床~

15.當我認真思考一件事的時候請不要打擾我
     第一次問我話的時候,我會請對方等一下
     再次打擾的時候,我有50%的機率不回話
     再而三吵我時
     我會比windows的踩地雷更容易爆炸的...M

16.我不喜歡喝酒,更痛恨菸味
     但碰到無解的問題時
     卻又喜歡一口台啤一口菸
     酒-讓人痲痺. 菸-讓人清醒
     偶而陶醉在這種半醉半醒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17.我喜歡陪朋友到處逛街買東西
     因為會到很多平時自己從來沒進去過的店
     多看看新奇有趣的東西
     但自己買東西的時候不喜歡有人陪
     因為我會習慣考慮再三
     同樣的地點晃個四、五次,正常人都會很不耐煩的...XD

18.非常非常討厭蚊子這種生物
     尤其晚上睡覺的時候,一但聽到蚊子嗡嗡叫的聲音
     我一定堅持殺到蚊子才肯繼續睡
     要是找不到蚊子,就開著燈以守株待兔的方式,非殺不可!

19.有男朋友的女生就像有刺的玫瑰
     再美...我都不會去碰!

20.不覺得自己的聲音很細很像女生
   但接到陌生人的電話時,常常被稱呼為小姐
   久了之後也不以為意,反倒被叫先生還覺得很怪...|||

21.經歷過太多的事情之後
     現在對於任何事物幾乎都是一笑置之
   漸漸的進化成沒血沒淚的東西

22.做過的事情就不再後悔
     因為不管是好是壞都要努力去承擔
   並且記起教訓不再犯同樣的錯

23.對於未完成或是未實現的事總是念念不忘
   例如原本規劃要去的行程沒能完成,原本想吃的東西沒吃到
   不管花了多久的時間
   總要把當初的願望實現才能了一樁心願
   對各種事物如此,對人更是....難以忘懷啊~_~|||

24.九把刀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裡面有一段話
     男生是一種喜歡逞強的動物,阻止他們逞強的唯一辦法,就是讓他們逞強到死
     這段話真的太適合形容我了...

25.我認識的女性朋友中
     有六~七成都叫我姐妹
     而且比例不斷升高中...!凸

 

寫完了~換我來點名
就點...誰看了這篇文章,就乖乖也寫一篇出來吧...XD
不寫?小心我查你IP...(‵▽′)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