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好想到高美溼地玩
這次拜小bra教召所賜,有免費的旅館睡覺了...XD

高美溼地的地面

不知道為什麼都這樣凹凹凸凸的
可是光著腳ㄚ走還蠻舒服的
雖然我很胖,但還不至於陷下去
 


走沒多久看到的愛心

看到這個愛心引爆了我們所有的不滿,開始破壞...Orz
(幾個心理不健全的傢伙...XDDDD)
  


 奇怪的竹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邊到處都有這樣的竹子
很想拔起來看看下面插了什麼東西
可是力氣太小了,拔不動..QQ
 


 珍珠蟹(?)

很可愛吧~^^
威穎抓到的,他說這是他的寵物
小賢也想抓自己的寵物
結果大家開始到處抓螃蟹
這幾個人真像小孩子...(嘆)


 不知名的螃蟹


高美溼地這邊有好多螃蟹喔
到處都是一個洞一個洞的螃蟹窩
原本還有抓到彈塗魚的
可是太小隻了,不是風一吹就飛走,就是自己跳走
根本來不及拍=_=
 


歸途的漁夫

我一直堅持一定要看到夕陽才走
因為我喜歡到海邊聽浪的聲音,看著夕陽西落的樣子
一整個很漂亮^^
  


搞笑照

左起:小賢、bra、威穎
自從退伍之後,每次和同學出來幾乎都是固定四個人
因為浩呆不喜歡大自然,這次改由地頭蛇-小賢伴遊
小賢因為住台中的關係,所以一年難得見幾次面
每次見面都說我講話越來越......有水準了....囧
我都是被其他人帶壞的,相信我!

雖然說平時出遊、吃飯都是四個人
但偶而還是會有新人加入
卻都因為各種理由離開了我們...(現在在說妳,楚薇!)
每次大家都說等以後結了婚會很懷念現在的日子
如果還是這樣繼續下去,應該沒有懷念的機會才對...XDDDD
  


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假日人好多喔
好不容易走到一間有位置坐的店
等餐點等很久,無聊的看著窗外的店
店裡有一對情侶,男的拿著紅色圈選處的物品在看,又研究了好久
離開了店之後沒多久又回來付帳
這點激起了我們的好奇心,到底是什麼可以讓人有非買不可的欲望?
我們一邊吃著不怎麼樣的章魚小丸子一邊猜測著
吃完之後衝去一探究竟,結果我們都猜錯了,原來是.....XDDDD
 


大甲鎮瀾宮

每年媽祖出巡都很熱鬧的地方
當兵的時候忘了看哪本小說有提到這邊的芋頭酥
我一整個很想吃,和同學吵著要來這邊
原本想像中的芋頭酥會和路邊烤香腸一樣擺在外面現做的
但原來都是店面的,害我一整個很失望,結果什麼都沒買
還被同學唸了一頓,反正你們也習慣我老做一些不可解的事了不是嗎....XDDDD

後來回家開始查是哪本小說提到芋頭酥
原來是穹風的「聽風在唱歌」
我果然記錯了,小說中的確是在店裡買芋頭酥
而女主角是在路邊吃麵線,年代久遠記錯了嘛
什麼時候還要去大甲?我要買芋頭酥...哈
 


反手抽菸

我很討厭菸味,所以很不喜歡抽菸(別問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真的看過我抽的只有少數幾位同學、楚薇和雨欣
結果每個人都說我拿菸的方式很奇怪
我就是喜歡反手拿,我覺得比較順手
反手抽菸很怪嗎?我高興,你管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