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退伍之後,每年接近農曆新年時,國防部就會寄教召通知令
告知今年運勢大兇,極有可能抓回軍中
大過年的國防部老是觸別人霉頭,真是超不道德的

八月的時候確定被徵召回營
那時我就開始祈禱著自己會發生意外
被車撞也好,被雷擊也罷,最好斗煥坪營區爆炸啦!
當然...祈禱要是有用世界上就不會有死人了
最後還是乖乖入伍....

---------------------- 以下純屬抱怨 ----------------------

軍中的裝備本來就很爛了,何況我們是去教召的
給我們的東西更是殘破不堪
我拿到的褲子居然重點部份前後都有破洞
大、小號褲子都不用脫,真是太方便了= =

教召的時候會發二件白內衣 & 二件白色三角內褲 & 二雙黑襪子
當拿到鋼盔之後想要試戴一下
檢查了一下,鋼盔襯裡面居然塞二件軍中發的內褲...~_~"
不拿出來還好,拿出來一看
靠...居然黃黃的,前一個使用者是尿床之後把內褲塞進去是不是啊
後來仔細一看,顏色蠻深的,難道是沾到了.....

對....你猜錯了,是沾到鋼盔襯裡面的鐵銹啦,真是虛驚一場
因為戴著鋼盔真的很悶熱,所以一般都會放海棉或是毛巾什麼的來吸汗
所以我也想把軍中剛發給我的內褲也塞進鋼盔襯了
但後來想了想,雖然它只是棉質的布,只是做成了內褲的形狀
可是叫我戴四天的內褲在頭上我實在無法忍受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軍中的床又硬又臭,但基本上還算可以容忍的範圍
可是居然有跳蚤,害我被咬的好慘
真應該買「蚤不到」來洗澡的~~><~~

晚上還被夢話吵醒,原來是我自己在說夢話...Orz
別問我那時候說了什麼,反正不是預言樂透號碼就對了
而睡在我隔壁的同袍和我說
我有一天晚上睡的時候居然抓著他的手說夢話...|||
我...我沒有那種癖好啊!!!!!!
但是我居然能隔著二層的蚊帳抓到他的手
原來我在睡著了之後有特異功能可以隔空取物耶
改天睡在ATM旁邊好了,早上醒來我就滿手現金啦~

至於在裡面的生活呢...


第一天
   中午12點前要到,遲到一分鐘晚一個小時走(怎麼不早到一分鐘可以早一個小時走= =)
   所以盡量別遲到了,而且早點到可以先選裝備,避免像我一樣拿到一堆怪裝備...
   下午之後開始上課,其實沒什麼人在聽課啦,最後一節會考試
   問答題,助教會在一旁協助的,基本上沒什麼好擔心的

第二天
   這天是比較有收穫的
   因為我的職稱是伍長,所以學「班用機槍」,一整天都在上課
   而且要全副武裝,鋼盔、S腰帶、水壺什麼都要帶
   只是會選曬不到太陽的地方就是了,但這種天氣還是很熱~_~"

第三天
   考昨天所學的大部分解和射擊姿擊
   比較好玩的是打靶,反正別打到人,你要射土撥鼠還是學后羿射日都沒人管(?)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等待,看著天空想著人生意義或是打瞌睡...

第四天
   上午二節核生化的課之後就開始收繳裝備了
   下午發餉等解召囉


最後一天的時候,因為有颱風來,所以我們中午12:00就解召了
一般的話要到16:00才會放人
MSN的稱號「相遇的不是時候 為何在他之後」
指的就是辛樂克颱風啦,為什麼不在教召前來,這樣我連教召都不用去了= =


離營之後外面有九人座的小巴可以搭,一人350元
從營區到板橋車站只需要一個小時
在這種颱風天司機在高速公路上狂飆、蛇行,我看了一下表速,最快到140...|||
和我同車的人居然還睡的著,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_~"
總之教召很無聊...
死國防部別再叫我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